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。

城里的月光

她们天生有天使面孔。 简直算上帝恩赐,可让人忍不住喜欢却都是因为再附送了纯净完整的女人心。 才是画龙点晴,不苍白,愈生动。 小的时候,我也对身边天生丽质的女生朋友心怀忌妒。 我妈现在都记得,放学回家,我嘟着嘴埋怨她把我生得不够好看。 那些唇红齿白,高挑纤细,眼眸闪动的女孩子们。 简直时时让我们这些模样平凡的女孩坐立不安。 可时光沉淀,性情养成,上天公平。 没给你好容颜,却给了你吸收的能力。 吸收的多了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。 觉得笑容也变得可爱,眉目也变得顺眼。 不在羡左慕右,做不了红玫瑰时时散发香氛。 做清浅小雏菊,无味无色,但清爽怡人,也是这世上最佳风景。 荟荟众生相,都有无可取代的独有可爱。 我就亲眼见过一个模样平凡的姑娘。 样样普通,但是说了什么笑话,大笑起来。 就像晨光里无限绽放的艳阳花,金光闪闪。 恬静,自然。感谢上帝给我这样明媚的生活。我感恩 并珍惜着。

评论
© 温暖 | Powered by LOFTER